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省司法厅联合送法进神农架林区

来源:法律部 李艳    编辑:余水晶   更新时间:2019-08-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政商环境,实现非公有制经济在新时代背景下的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维护非公有制经济主体的合法权益,深入推进省工商联系列“法律三进”“法治体检”投诉服务平台应用操作培训活动,由省人大常委、省工商联副主席彭斌带队,省工商联、省司法厅组成联合工作组赴神农架林区送服务。

8月20日,彭斌一行来到劲牌神农架酒业有限公司开展法治调研,现场听取了公司法律维权服务工作情况汇报。

神农架1._副本.jpg

8月21日,开展“法律三进”“法治体检”、投诉服务平台应用操作暨林区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培训。

彭斌出席培训并讲话,林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郭莉芳主持培训开班式。

IMG_20190821_084342_副本.jpg

彭斌指出,开展这次活动,既是省工商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也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实际举措,还是落实民营企业“法治体检”的具体行动。他希望,林区工商联要继续教育引导民营企业家认真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做好法律宣传和法律服务工作,帮助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增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引导企业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林区民营企业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广大民营企业家讲正气、走正道,做到聚精会神办企业、遵纪守法搞经营,在合法合规中提高企业竞争力。各位律师发挥好律师职能,履行好法律服务库成员职责,维护非公有制经济主体合法权益、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

开班式后,彭斌对投诉服务平台的设计理念、目标、设计流程进行了宣传。

IMG_20190821_085747_副本.jpg

此次活动,省工商联邀请武汉阿兰诺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级为大家进行了平台应用操作的培训,省司法厅邀请湖北忠三律师事务所副主任、省律师协会公司法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李光胜讲解了企业家底线思维与风险思维构建,湖北忠三律师事务所律师、合伙人俞海讲解了中小企业常见法律风险及预防,课间两位律师对部分企业提出的法律问题作了现场解答,为企业提供了法律咨询和法律帮助。

省工商联法律部、省司法厅律师工作处、省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平台工作人员、林区企业、商会协会代表和林区工商联全体机关干部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