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副主席彭斌参加十堰市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平台上线宣传动员培训会

来源:法律部 李艳    编辑:余水晶   更新时间:2019-08-23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畅通非公有制企业诉求渠道,推动全省投诉服务平台三级联动建设,加快推进平台运行进度,应十堰市工商联邀请,8月22日,省工商联副主席彭斌参加十堰市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平台上线宣传动员培训会。

培训会上,十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沈学强作了动员讲话,市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静主持。

IMG_20190822_151224_副本.jpg

彭斌指出,要充分认识设立投诉服务中心的重要意义、建立投诉服务平台的重要作用。投诉服务中心是在全省上下深入推进机构改革的大背景下成立的,省委、省政府从人员配备、财政支持、要素保障等方面支持省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建设,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民营经济发展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工商联和投诉服务中心要从娘家人的角度看待企业的诉求,按情理法顺序处理企业诉求问题。真心帮助企业,切实维护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他还对投诉服务平台的设计理念、目标、设计流程进行了宣讲。

IMG_20190822_160352_副本.jpg

培训会邀请武汉阿兰诺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级对省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平台操作进行了培训。

十堰市所辖县市区工商联,36家市直商会协会秘书长,40个会员企业,40家市直部门联络员,8家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共计120人参加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