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罗绍友出席湖北省江苏商会第四届一次会员大会

来源:会员部 石品雄    编辑:余水晶   更新时间:2019-08-28   浏览次数:

8月27日,湖北省江苏商会在武昌召开第四届一次会员大会,举行就职典礼仪式。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绍友出席活动并讲话。

QQ图片20190828174900.jpg

罗绍友在讲话中对新一届湖北省江苏商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对商会规范建设、党建工作、服务会员、精准扶贫等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商会要加强政治引领,教育引导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抢抓发展机遇,主动融入“一芯驱动、两带支撑、三区协同”的高质量发展区域和产业战略布局,长江经济带和“一带一路”两大国家战略,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按照“四好”商会标准,规范商会建设,努力把商会打造为捕捉商机、促进交流、寻求发展的重要平台,不断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吸引力和影响力。

QQ图片20190828174909.jpg

在第四届一次会员大会上,武汉郁金香墙纸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兴东当选为湖北省江苏商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聘请省工商联常委、湖北省江苏商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黄义明为名誉会长。

    江苏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丁荣余出席活动,湖北省工商联、湖北省民政厅有关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