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与省援藏办座谈交流

来源:经济部 黄官清    编辑:余水晶   更新时间:2019-09-06   浏览次数:

95日,省民宗委副主任、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总领队李修武一行来我会,就援藏工作和2019西藏雅砻文化节湖北分会场相关活动,与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序沨进行座谈交流。李修武对省工商联重视支持援藏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下一步援藏工作打算。赵序沨表示,省工商联将按照中央、省委的部署,积极做好援藏工作。

此前,为了做好援藏工作,省工商联于813日至16日,组织22名楚商代表随省党政代表团赴西藏山南考察对接,并出席2019中国西藏雅砻文化节开幕式。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序沨,武汉、襄阳、宜昌、黄石市工商联负责人参加考察对接活动。

在藏期间,楚商代表分别深入乃东区、琼结县、桑日县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对接。815日,省工商联在山南市工商联召开工商联系统对口援藏工作座谈会,赵序沨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工商联优势,在产业援藏工作上有所作为;要加强沟通对接,共同探索对口援藏工作的新途径新举措,不断提升援藏工作的水平。武汉、襄阳、宜昌、黄石市工商联负责同志分别与对口援助的乃东区、琼结县、加查县、曲松县工商联负责同志进行了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