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罗绍友带队赴青海开展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互学互促工作

来源:会员部 吴济君    编辑:余水晶   更新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

9月16日至20日,根据《全国工商联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互学互促工作的通知》要求,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绍友带队赴青海开展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互学互促工作,青海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章海英全程陪同。

罗主席青海调研.jpg

工作组一行先后到海北州海晏县,海东市平安县、互助县,黄南州尖扎县,西宁市城西区、湟中县等6个县级工商联,对照全国工商联明确的“五好”县级工商联确认原则条件和青海省制定的方案标准,通过座谈交流、走访商会企业、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对上述6地“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调研中,工作组围绕“学一防一推送一”工作主题,重点了解了青海省县级工商联“一个设立、五个有”完成情况,两地工商联还就乡镇商会建设、企业会员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19日下午,工作组一行还专程到青海省湖北商会走访调研,看望会员企业代表和秘书处工作人员。

罗主席青海湖北商会调研.jpg

根据全国工商联统一安排,青海省工商联将于9月22至27日来湖北开展互学互促工作。

    省工商联会员部部长、一级调研员江勇,天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田萍,赤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涛等工作组成员一同赴青开展了互学互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