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赵序沨出席2019中国西藏雅砻文化节湖北分会场活动

来源:经济部 尹周斯达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上午,2019中国西藏雅砻文化节湖北分会场活动在武汉东湖宾馆开幕。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序沨出席活动并在招商引资推介会上致辞。

111_副本.jpg

赵序沨在致辞中说,山南市是西藏古文明的发祥地,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享有“西藏江南”的美誉,是一片令人神往的土地,正日益成为投资的热土。二十多年来,湖北、山南因援藏工作结缘,两地交流交往交融密切,鄂藏一家亲已深深融入到两地人民的血脉。近年来,湖北省工商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治藏方略,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省委援藏工作总体安排,把对口援藏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分内之事和应尽之责,成立了对口援藏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与山南市工商联签订了《对口交流合作工作协议》,建立了产业援藏、教育培训等长效工作机制。希望广大楚商通过这次推介活动,能够更多的了解西藏,熟悉山南;抽时间到西藏、到山南走一走,看一看,了解情况,投资兴业。

222_副本_副本.jpg

武汉市工商联、黄石市工商联、孝感市工商联、湖北省楚商联合会、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湖北省江苏商会、湖北省福建商会、湖北省广东商会、湖北省闽南商会、湖北省山东商会、湖北省武汉城市圈商贸服务协会、湖北省重庆商会、湖北省贵州商会、湖北省国际企业联合会及130家民营企业代表参会。会上,黄石市金贝乳业有限公司、湖北泽发商贸物流有限公司、湖北卓冠交通设施有限公司、武汉绿洲海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与山南市有关部门签订合作协议12个,合同金额共计14.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