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王兆民在武汉工程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调研室 陶兴    编辑:余水晶   更新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走进武汉工程大学,向师生们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武汉工程大学党委书记程幼金主持会议。

图片3.png

图片1.png

阶梯教室挤得满满的,武汉工程大学中层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师和学生代表400余人现场聆听了宣讲报告。王兆民以《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 全面开启“中国之治”新境界》为题,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意义、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力量之源、始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推进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蓝图等方面,以高屋建瓴的思维、生动鲜活的事例,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宣讲报告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语言生动,饱含深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既是一次生动的理论辅导,也是一次深入的思想动员,对师生们进一步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mmexport1575602363649.jpg

现场气氛活跃热烈,宣讲结束后,王兆民和与会教师、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