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王兆民走进商会和企业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调研室 陶兴    编辑:余水晶   更新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

 

12月5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深入到卓尔控股有限公司、湖北省楚商联合会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mmexport1575617571240.jpg

IMG_4492.JPG

在卓尔控股有限公司,王兆民首先肯定了卓尔企业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企业发展壮大离不开党建工作的引领,确保了企业始终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在宣讲中,王兆民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决定》,以鲜活的史实、生动的事例,深刻全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王兆民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按照四中全会重申的“两个毫不动摇”,聚焦主业实业,心无旁骛谋发展,引导企业员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卓尔打造成为百年企业。卓尔企业董事长、党委书记阎志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加强和提升企业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mmexport1575617553992.jpg

来到湖北省楚商联合会,王兆民首先了解了商会发展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商会党员同志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出国家治理与每个单位、每个人都息息相关、紧密相连。王兆民强调,湖北省楚商联合会楚商之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教育引导广大楚商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基本经济制度,始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集中精力把企业自己的事做好,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秘书处的同志要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自觉接受监督,展现楚商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广大楚商作表率、服好务。湖北省楚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党委组织委员、楚天激光董事长孙文表示王兆民书记的宣讲报告深入浅出、精辟透彻,真正是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帮助企业把脉问诊、释疑解惑,进一步增强了对湖北经济发展的信心做大做强企业的信心会后,湖北省楚商联合会迅速将本次宣讲会精神传达到广大楚商

据了解,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在湖北非公有制经济领域落地生根,省工商联成立了17个“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小分队”,走进17家企业、46家商会进行宣讲,在全省非公有制经济领域兴起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省工商联会员部、机关党委、调研室相关同志参加了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