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赵序沨出席2019京津冀楚商发展论坛

来源:调研室 陶兴    编辑:余水晶   更新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

12月28日,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序赴天津市,出席“新时代、新楚商、新征程”2019京津冀楚商发展论坛并致辞。

mmexport1577522547720.jpg

赵序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商会2019年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对商会多年来为津鄂两地经济社会交流做出的贡献表示赞扬。希望天津市湖北商会和京津冀楚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广大会员企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感恩新时代,助力中国梦;希望广大楚商利用好商会这个平台,实现优势互补、信息互通、合作共赢聚成一团火,同心谋发展;希望广大楚商把企业发展、个人理想追求同祖国的繁荣富强、家乡的发展进步紧密结合起来,关注家乡、宣传湖北、投资湖北,当好京津冀与湖北交流合作的桥梁纽带

640.webp.jpg

会上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津门楚商年度人物”颁奖典礼,赵序为天津市湖北商会“优秀青年楚商”颁奖同时,天津市湖北商会与河北省湖北商会、天津市四川商会等12家省级商会签订缔结友好商会协议。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湖北省政府驻京办党组书记、主任隋春龙,湖北省楚商联合会执行秘书长程爱芬出席会议并讲话。天津市湖北商会会长、天津路顺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道六以及天津市湖北商会班子成员,京津冀楚商代表,部分天津异地商会会长、秘书长,天津市湖北商会会员代表600余人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