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与省生态环境厅座谈

来源:经济部 尹周斯达    编辑:余水晶   更新时间:2020-01-02   浏览次数:

12月31日,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序带队到省生态环境厅,就服务民营企业绿色发展工作,与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周水华进行座谈交流。

周水华对赵序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周水华简要介绍了全省生态环境部门服务民营企业绿色发展的工作情况,赞同省工商联提出的工作建议,表示省生态环境厅将与省工商联密切配合,为民营企业绿色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赵序简要介绍了省工商联的工作情况,感谢省生态环境厅长期以来对全省民营经济和省工商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赵序沨提出省工商联将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生态环境部全国工商联关于支持服务民营企业绿色发展的意见》精神,结合湖北实际,出台落实细则,在调研、培训、宣传等方面加强合作,引导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省生态环境厅环评处、法规处、监察总队负责人,省工商联经济部、调研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