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刘顺妮到山东省湖北商会考察指导

来源: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8-11-10   浏览次数:

  

       11月7日,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刘顺妮到山东省湖北商会看望在鲁楚商代表,与商会负责人就商会工作进行座谈。山东省湖北商会会长王传高,执行会长乐志强,常务副会长王志勇、陈世林、郑玉平、张涛、万光战、胡刚、胡志华等参加座谈。

 

刘顺妮对山东省湖北商会规范建设和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称赞商会讲政治、讲团结、讲务实,以“相安、相助、相利、相长”为理念,把服务作为第一要务,积极打造互相协作、资源整合平台,较好实现山东楚商的抱团发展,成为了会员信赖的团结之家、服务之家、发展之家。

刘顺妮指出,近一个月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多次就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充分肯定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明确提出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政策举措,为民营经济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希望商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清形势,提振信心,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增进团结,发扬楚商精神,加强改革创新,着力打造和维护好“翘楚”这张名片,进一步促进山东、湖北两地交往交流和经济社会发展。

 

王传高会长表示,商会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整合各方资源,依法建会,规范办会,牢牢抓住民营经济发展又一个春天的新机遇,着力打造一支听党话、跟党走,风清气正,有家国情怀、有民族情怀、有楚商情怀,有使命感、敢担当的商帮队伍,为新时代、新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