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刘顺妮主席会见日本湖北总商会名誉会长邓明辉一行

来源:联络部    编辑:王冰冰   更新时间:2018-12-18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下午,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刘顺妮在省工商联机关会见日本湖北总商会名誉会长邓明辉一行。

刘顺妮首先对邓明辉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在日本的湖北籍企业家,积极弘扬和传播中华文化,心系湖北,不忘家乡,为湖北企业“走出去”、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做出建设性的探索和实践表示感谢。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民营企业拓展国际视野,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的历史发展机遇。加强新时期工商联国际合作,引导民营企业高质量“走出去”、高水平“引进来”,是工商联在新时代的责任与使命。她希望,日本湖北总商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对外推介湖北,宣传湖北,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双方今后要深化交流,充分利用两地资源互利共赢,共同肩负好共建平台的角色,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多贡献。

DSC_3395.JPG

邓明辉代表日本湖北总商会对湖北省工商联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日本湖北总商会的组织架构、会员分布和运作模式等情况。他表示,欢迎国内楚商到日本湖北总商会实地调研,期待能够为更多楚商到日本投资兴业搭建平台。

会见结束后,邓明辉一行还与湖北省古玩与艺术品商会会长卢峰一行就商会会员企业到日本开拓市场进行了深入探讨。

省工商联副主席彭斌、秘书长黄啟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