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王丽翔到湖北省贵州商会考评“四好”商会建设

来源:经济部    编辑:唐万金   更新时间:2018-12-19   浏览次数:

12月18日下午,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王丽翔到湖北省贵州商会考评“四好”商会建设。 

考评期间,王丽翔仔细查看了湖北省贵州商会“四好”商会建设台账,听取了情况介绍,对湖北省贵州商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王丽翔说,湖北省贵州商会自2013年成立以来,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在推动鄂贵两地经贸交流合作、维护会员权益、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受到各方一致好评。工商联所属商会是工商联的基层组织和工作依托,是工商联组织体系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王丽翔勉励湖北省贵州商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好”商会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要按照“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标准推动商会建设,不断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约束、自我管理和自我提升。要进一步发挥商会在思想引领、经贸合作、权益维护、商会党建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执行力,努力争创新业绩,为促进两个健康、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QQ截图20181219105551.png 

    湖北省贵州商会副会长彭达,秘书长陈波参加考评会,并介绍了相关情况。湖北省海南商会副会长蔡泽攀、湖北省矿冶开采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徐张辉参加考评。

   QQ截图2018121910561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