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

来源:机关党委    编辑:吕晴   更新时间:2018-12-21   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上午,省工商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纪委印发的《关于撤销各类“廉政账户”坚决制止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行为的通知》。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黄啟林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中心发言,他谈到:一是为政之要,惟在得人;二是选人用人,标准严明;三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郑青结合自身岗位,谈了四点学习体会:一是突出政治标准,把好用人关口;二是落实“干净”要求,做到清正廉洁;三是弘扬担当精神,矢志干事创业;四是强化日常管控,切实考准考实干部。办公室副主任马婷婷结合自身领悟的四个关键词:政治品德、专业化、公正用人、担当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铭记历史镜鉴,在重视吏治中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要从封建王朝兴亡看吏治,从国际政党兴衰看选人,从我党发展历程看用人。二是把牢正确导向,在公正用人中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要把政治标准作为首要标准,把公正用人作为根本要求,把干事担当作为重要依据。三是坚持严管厚爱,在强化激励中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要在“管”字上动真格,在“育”字上下真功,在“爱”字上用真情。

省工商联主席刘顺妮、二级巡视员宋维以及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