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湖北4企业获评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

来源:宣教部    编辑:胡青   更新时间:2018-12-21   浏览次数:

 

12月20日,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暨全国关爱员工实现双赢表彰大会在京召开。湖北4家企业获评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

IMG_  调整.jpg

    劲牌有限公司每年生产旺季,吸纳周边地区去产能分流职工、困难职工、贫困人口等季节性员工千余人;山河建设集团为5万余农民工提供就业岗位,其中安置贫困农民工逾万人;京山轻机注重员工培养,2017年开展各类培训312门课程,总课时达10288.5小时;一半天制药有限公司积极完善利益协调、诉求表达、矛盾调处和权益保障机制,促进劳动关系和谐。

    省总商会副会长、新龙药业集团董事长杨四知获评全国关爱员工优秀民营企业家,卓尔控股有限公司工会同时获评全国双爱双评先进企业工会,湖北花林新型建材集团宜昌花林水泥有限公司生产部部长汤小成获评全国热爱企业优秀员工。

    “企业发展,靠的是全体员工共同奋斗。要进一步为员工提供成长和进步空间,改善工作生活条件,提升大家的幸福感获得感。”杨四知表示。

    此次表彰由全国工商联、人社部、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发起。省工商联副主席彭斌、省总工会副主席胡碧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