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罗绍友赴湖北省浙江温州商会、湖北省安徽商会考评“四好”商会建设

来源:会员部    编辑:刘凌云   更新时间:2018-12-21   浏览次数:

 12月18-19日,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绍友率考评组一行先后赴湖北省浙江温州商会、湖北省安徽商会考评“四好”商会建设。考评组参观了商会的办公环境,查看了商会“四好”商会建设台账,听取了商会领导情况汇报。罗绍友对两家商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商会班子建设好,秘书处执行力强,服务会员有效,作用发挥明显,在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和服务会员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值得商协会学习借鉴。罗绍友指出,商会一要讲政治,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保障商会健康发展;二要讲团结,营造和谐向上的氛围;三要讲服务,为会员提供有效服务,帮助会员解决实际困难。罗绍友要求商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四好”商会建设水平,为促进两个健康、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0f69d475b7e489bf.jpg

会后,罗绍友一行还参观了会员企业绿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省工商联会员部部长江勇、省江西商会秘书长熊炳生、省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秘书长邓福林参加考评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2211633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