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彭斌出席2018年度湖北非洲商会理事工作会议暨非洲留学生新年联谊会

来源:联络部    编辑:王冰冰   更新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

 

12月21日,湖北非洲商会2018年度理事工作会议暨非洲留学生新年联谊会在武汉召开。省人大常委、省工商联副主席彭斌出席活动并讲话。

IMG_20181221_173042.jpg

湖北非洲商会会长尹以桥对商会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商会发展充满期待,在国家“一带一路”和建设“三化”大武汉的战略指引下,商会将携手各会员单位,以建设中非产业园中非产能合作平台为契机,帮助本土企业“走出去”,海外资本“走进来”,实现商会和会员单位的共同快速发展。

mmexport1545808091482.jpg

彭斌对湖北非洲商会近年来的成就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引导我省民营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走进非洲是湖北非洲商会的一项重要工作,省工商联将大力支持湖北省非洲商会开展各项工作。他强调,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对商会提出的要求,做到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发挥商会自身优势,整合资源,在政策、经济、外事、服务等方面发挥好商会的独特作用,为推动湖北民营企业“走出去”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