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崇尚人人体育 共创美好生活 省工商联积极参与省直机关全民健身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机关党委    编辑:蔡鸣   更新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湖北省全民健身条例》,不断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全民健身意识,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丰富干部职工体育文化生活,12月26日,湖北省工商联16名干部职工,在党组成员、秘书长黄啟林带领下,来到磨山之麓、东湖之畔,参加省直机关迎新年全民健身活动暨2019年全国新年登高活动(湖北分会场),与湖北省直机关的106支队伍同台竞技。

本次活动分为普通组和竞速组,普通组以健步走为主,体现全民健身、人人参与的活动内涵;竞速组则为“精准扶贫”系列定向赛,需要克服“精准扶贫”路上的重重困难,体现集智攻关、团结协作的内在要求。

活动当天的天气较为恶劣,大风、中雨、低温,磨炼着大家的意志,但大家始终热情饱满,披上雨衣、整装出发、士气高涨。省工商联竞速组的5名同志,克服了恶劣天气影响,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密切配合,先后完成了帮扶困难户、为贫困户送年货、智力挑战、体能挑战等一系列考验,圆满完成竞赛任务,并一举夺得竞速组二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较好的激发了省工商联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进一步凝聚人心提振士气,更好地展现了省工商联风采。

登高1.jpg

QQ截图2018122817164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