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推荐30位民营企业家参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体会议(扩大)会议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

来源:经济部    编辑:唐万金   更新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



12月28日至29日,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体会议(扩大)会议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在东湖宾馆召开省工商联推荐30位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体会议(扩大)会议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省政府副省长曹广晶、省政协副主席杨玉华参加第十五组(民营企业组)分组讨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刘顺妮先后主持小组讨论。

 f869b01fb9c8df534002ed00bb28eb0.jpg

小组讨论时,黄立、邬剑刚、陈纯星、阎志、刘宝林、李健、孙文、许开华、胡爱娣、杨须红、濮建新、何建刚、刘长来、姜付军、杨百昌、夏金顺、童超、陈晓林、谭少群、孙应安、白明军、徐志新、吴宇星、周志专、杜向东、张文旗、冯才虎、漆雕良仁、张平安、郝建林等30位企业家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省委贯彻中央决策部署态度坚决、行动迅速、措施有力。蒋超良书记、王晓东省长报告中提出的“一芯驱动、两带支撑、三区协动”,民企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大家表示,中央和省委对民营经济发展高度重视,这次会议的许多政策措施都与民营经济息息相关,大家获得感满满发展信心更足,完全赞成和拥护报告  

  QQ截图20181229152517.png 

在认真听取民营企业家代表发言之后,曹广晶副省长指出蒋超良书记、王晓东省长的讲话,政治站位高、实事求是、为我省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今年我省经济增长7.8%,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在是来之不易。当前,民营企业发展还面临着一些困难和问题,中央、省委出台了系列政策举措,各地各部门也密集出台了落实措施,民营企业家要坚定信心,让企业走的更加平稳。对讨论中大家反映的相关问题,省政府将高度重视,认真研究解决,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加宽松的环境。

王兆民、刘顺妮在主持小组讨论时表示,将进一步梳理大家反映的困难问题、意见建议,及时向省委、省政府汇报,回复关切,稳定预期,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序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