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王兆民调研上海市湖北商会走访知名楚商企业

来源:会员部 刘凌云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1-07   浏览次数:

1月5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一行,来到位于陆家嘴金融贸易区上海建工大厦20层的上海市湖北商会走访调研。

商会会长张国雄、常务副会长陈谋亮、余进等班子成员就商会组织建设、信息交流、搭建平台、为会员企业服务、商会发展项目、活动开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向王兆民一行作了汇报。

王兆民充分肯定了商会在领导班子、会员队伍、制度建设、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工作成效。他指出,新一届商会在以张国雄会长的商会班子带领下,团结凝聚在沪楚商,各项事业均得到较大发展。他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商会这个平台,加强与两地党委政府的联系与沟通,更好地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承接政府职能和承担社会责任。商会要引导会员企业在提升民营经济竞争力、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独特作用。他勉励大家,要积极探索商会发展经济、服务企业、回报社会的有效模式,在新时代的感召下, 率领广大在沪楚商,实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后,王兆民一行来到万得大厦,走访调研了知名楚商企业——万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陆风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成长史、发展史和企业未来发展目标。该公司目前是中国大陆领先的金融信息服务企业,国内金融企业市场占有率达90%,拥有国内多数知名的金融学术研究机构和权威的监管机构客户。在国际市场,已被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中有60%是万得公司客户。在听完介绍后,王兆民对企业的行业地位和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赞誉,湖北人的高科技金融服务企业能在国内首屈一指,在全球也有很高地位,确实让人感动,给我们楚商增了光添了彩。王兆民希望企业能在陆风董事长的带领下,继续领航行业发展,做到全球行业领先,占据全球更为广大的市场份额,并诚挚邀请陆风董事长出席第四届楚商大会。

07164647g2px_副本.jpg

湖北省委统战部经济处处长陈海洋、省工商联会员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