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王兆民出席上海市湖北商会迎新晚会

来源:会员部 刘凌云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1-07   浏览次数:

1月4日,上海市湖北商会2019迎新晚会在上海市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出席活动并致辞。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志雄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107103744.jpg

王兆民对上海市湖北商会换届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对商会和在沪楚商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心,开创发展新征程。希望商会带领广大楚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希望在沪楚商要把握时代大势,坚定发展信心,坚守实业、专注主业,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把主业做专、做精、做实,把企业做强、做大、做优,不断创造新的辉煌。二是心系家乡,作出商会新贡献希望商会带领会员企业继续踊跃投资湖北、建设湖北共享机遇、共谋发展,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三是凝聚力量,书写楚商新篇章希望商会团结带领会员企业共同成长,大力吸收和培育年轻楚商,努力把商会建成弘扬楚商精神、展示楚商形象的窗口建成凝聚楚商力量、促进楚商发展的平台与全国各地楚商一道,共同书写新时代楚商事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