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彭军到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来源:调研室 陶兴    编辑:余水晶   更新时间:2019-01-08   浏览次数:

1月8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彭军走访调研民营企业联系点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同志座谈交流,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把脉问诊、鼓劲加油。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黄啟林参加调研活动。

mmexport1546998805071.jpg

mmexport1547000834843.jpg

座谈会气氛热烈、互动频繁。斗鱼网络创始人兼CEO陈少杰,斗鱼网络党委书记、副总裁袁刚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行业特点、发展规划和提请省领导支持事项。

彭军指出,领导干部联系重点民营企业工作机制,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是推动民营经济大发展、服务湖北现代化强省目标的具体举措。希望企业未来发展过程中,进一步明确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重要论述贯穿直播产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紧跟时代需求,强化社会责任,以创新为驱动,不断推出新频道新内容,以直播平台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在新时代唱响主旋律;加强自身建设,树立底线思维,强化安全意识,增强保密意识,构建防护体系,筑牢直播企业“生命线”;重视人才队伍建设,紧跟信息技术日新月异潮流,坚持以人为本,以一流人才队伍推动企业前进,为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对企业提出问题,省政协将重点关注、积极协调,帮助企业反映诉求、解决困难。

彭军副主席秘书刘勤学,省工商联办公室、调研室有关同志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