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王兆民出席武汉城市圈荆州商会2018主题论坛

来源:会员部 刘凌云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1-09   浏览次数:

1月8日下午,武汉城市圈荆州商会“良品”杯2018主题论坛暨荆州市(武汉)招商推介会在汉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出席活动并致辞。

微信图片_20190109144802.jpg

    王兆民对武汉城市圈荆州商会成立三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对商会和会员企业提出三点希望:是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定信心,开创新业绩。希望商会带领广大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二是要抢抓机遇,实现高质量发展。刚刚召开的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上,省委省政府勾画出以一芯驱动、两带支撑、三区协同为主要内容的区域和产业发展战略布局,这里面充满发展机遇,希望商会带领会员企业继续深深扎根武汉城市圈,辐射全省,共享湖北发展红利,共同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一流商会。商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四个建会”的工作要求,按照“四好”商会标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商会打造成一流中国特色商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