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积极争创产业援疆开门红

来源:经济部 唐万金    编辑:余水晶   更新时间:2019-01-10   浏览次数:

1月8日至9日,省工商联邀请兵团第五师双河市赴汉在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四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新春联谊会、武汉城市圈商贸服务协会二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上作招商引资推介。

 

1(照片).jpg


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兵团第五师双河市是湖北对口援疆单位。2018年,省工商联认真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援疆工作部署,探索建立“工商联+商会+企业+项目”的产业援疆工作模式,坚持做到谋划对接早、项目跟进实、公益捐赠好、交流合作广,取得了丰硕成果。一年来,先后组织50多家湖北民企赴疆考察对接,分别与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兵团第五师双河市签订合作项目8个,首期意向总投资7亿元,公益捐赠400万元,协助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兵团第五师双河市在汉举办4场次招商引资推介会。

2018年12月,省工商联早谋划、早动手,积极邀请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兵团第五师双河市2019年1月份来汉在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总商会)、武汉城市圈商贸服务协会等商会年会上作招商推介,积极争创产业援疆开门红。

 

QQ图片20190110101647.jpg


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总商会)、武汉城市圈商贸服务协会高度重视,积极对接,细致安排,热情接待,持续跟踪,确保项目推介好、对接好、落地好。

兵团第五师双河市在推介中,详细介绍了优势资源、优惠政策、优质项目,让与会企业家对兵团第五师双河市产生深厚兴趣,推介会结束后,一些企业家就与兵团第五师双河市工作人员进行对接洽谈。

 

3照片.jpg


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总商会)还与兵团第五师双河市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