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政协副主席彭军走访部分在汉省政协委员

来源:调研室 徐茜茜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2-26   浏览次数:

2月22日,省政协副主席彭军赴武汉市泽霈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武汉同兴个私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武汉正浩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走访部分在汉省政协委员,并就“落实政策、营造环境,推动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议题召开了座谈会。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宋维参加走访调研。

彭军指出,走访看望政协委员,加强与委员和界别群众交流互动,帮助解决委员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是深化联系,畅通沟通桥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提升政协工作质效的有效途径。希望委员们能以政协为“家”,立足本职岗位、发挥界别优势,认真履职尽责、做好“委员作业”,服务现代化强省建设。

彭军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推动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决策部署,重点从落实政策、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等方面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专业优势和行业特点,针对突出矛盾和问题,选择一些切口小、针对性强的课题深入调查研究,小中见大;引导社会组织和中介组织服务民营经济,帮助排忧解难,推动我省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20190222彭军、宋维走访调研.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