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王兆民一行赴襄阳随州调研

来源:调研室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3-08   浏览次数:

当前全省各地推进惠企政策落实情况怎么样?中小企业发展还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自贸区建设为民营企业带来哪些机遇?“千企帮千村”行动民营企业聚焦全省800个未出列贫困村开展得如何?带着这些问题,3月4日至7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序率调研组一行赴襄阳、随州等地,对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襄阳片区、谷城县、老河口市、随县、曾都区部分民营企业进行调研走访,召开3场座谈会,41家民营企业参与座谈。

3.JPG

2.JPG

王兆民在调研中指出,近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民营经济的高度重视前所未有,省委、省政府对民营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前所未有。各地统战部门和工商联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反映企业诉求,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进一步提高惠企政策知晓率,推动解决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难题。当前襄阳、随州等地经济发展势头稳健、气场十足,这与民营经济挑重担、扛大梁、作贡献分不开。广大民营企业要自觉强化政治引领,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积极抢抓当前降准、降税、降费等重大机遇,不断壮大自身实力,实现企业更好、更长远的发展。“千企帮千村”行动,今年要引导和支持民营企业、商会组织聚焦全省800个未脱贫出列的贫困村,为全省实现脱贫攻坚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襄阳、随州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省委统战部经济处,省工商联经济部、调研室有关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