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举行2019年春季运动会

来源:机关党委 郑青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3-08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这个万物复苏的美好季节,在举国欢庆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之际,在喜迎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之际,3月8日上午,省工商联机关在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体育活动中心举行迎“三八”春季运动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省工商联主席刘顺妮出席并分别为获奖个人颁奖。

运动会由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绍友主持。省工商联主席刘顺妮致词。

刘顺妮说:本次运动会的举办是机关文化建设的需要,是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需要,也是对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一次大检阅,是机关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展示。希望同志们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比赛中相互学习,加强团结,增进友谊,发扬公平竞争、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此次运动会设计的几个项目,既有乒乓球、跳绳等展现个人技巧的,也有拔河、运气球等展现团队协作能力的。比赛从8:30正式开始,各项赛事紧锣密鼓、紧张有序。机关干部职工喜闻乐见的项目多,参与人数广泛,体现了较强的竞技性、群众性和参与度,为全方位推动全民健身、展示省级机关干部职工风采搭建了舞台。在乒乓球、跳绳中,运动员们不畏强手、敢打敢拼,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敢于超越、争创一流的拼搏精神。在拔河比赛中,全体会领导班子成员齐上阵,与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同场竞技,成为赛场上一道亮丽风景,有力推动了健康机关、和谐机关、活力机关建设。

1.JPG

2.JPG

3.JPG

4.JPG

7 (1).JPG

7 (2).JPG

7 (3).JPG


1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