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助力精准扶贫 宜昌江苏商会走进杨家河村

来源:扶贫工作队 曾岑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3-11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8日,夷陵区委副书记邢光、宜昌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唐生健、秘书长林卫东率商会部分企业家开展了“宜昌江苏商会赴夷陵精准扶贫走进杨家河村”活动,参观了杨家河村村委会便民服务大厅、富裕山市场主体;举行了捐赠仪式,为杨家河村贫困户和村集体捐赠15吨茶叶专用复合肥、有机肥、汽油发电机、油锯及一批办公用品,价值10万元。捐赠仪式上,黄花镇副镇长易春秀对江苏商会和爱心企业家的善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宜昌江苏商会执行秘书长蒋兴明讲话表示,商会坚决响应习总书记精准扶贫号召,愿意与杨家河村建立长期结对帮扶关系,下一步将动员更多的会员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打赢扶贫攻坚战役,为宜昌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图片1.jpg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