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刘顺妮主席出席海南省湖北商会四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10周年庆典

来源:会员部王冰冰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3-12   浏览次数:

  

3月10日,海南省湖北商会四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10周年庆典在海口隆重举行。湖北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刘顺妮应邀出席会议,为新当选的会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颁发了证书,并致辞。

微信图片_20190312151020.jpg

微信图片_20190312163831.jpg

刘顺妮主席代表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向新当选的第四届商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商会成立十年来,精准服务会员,引导会员履行社会责任,推动鄂琼两省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商会在今后的发展中要加强政治引导,树立良好形象。教育会员企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旗帜鲜明地坚持共产党的领导,毫不动摇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争当优秀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要坚定发展信心,创造新业绩。引导湖北企业家积极投身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坚守实业、专注主业,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要心系家乡发展,作出新贡献;带领广大会员抢抓湖北“一芯驱动、两带支撑、三区协同”的高质量发展区域和产业战略布局机遇,积极投资湖北、建设家乡,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一流商会。按照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四好”商会标准,不断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吸引力和影响力,努力把商会打造成一流的中国特色商会组织。

微信图片_20190312152850.jpg

3月11日上午,刘顺妮走访调研海南省湖北商会副会长企业——海南三风友制药有限公司、海南万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