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王兆民赴鄂州市调研走访民营企业

来源:调研室 陶兴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3-13   浏览次数:


 3月12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赴鄂州市调研实地走访了湖北枫树线业有限公司、武汉爱民制药有限公司、湖北武昌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序沨参加调研活动,鄂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海军,鄂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邹霞一同调研座谈。

IMG_20190312_145234.jpg 

IMG_20190312_181125.jpg

 中美贸易摩擦给企业带来什么影响?省、市惠企政策落实情况怎么样?新的一年企业用工情况怎么样?企业发展还面临哪些困难和问题?每到一家企业,王兆民都详细询问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勉励民营企业坚定信心,乘势而上,积极抢抓当前降准、降税、降费等重大机遇,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实现企业更好、更长远的发展。在听取鄂州市工商联主席、湖北枫树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晓林情况介绍后,王兆民指出,企业家担任工商联主席,充分体现了党委政府对民营企业家的信任,要认真履职尽责,更多为中小企业代言发声。

 在调研座谈中,刘海军详细介绍了鄂州市对标融入全省“一芯两带三区”战略,大力推动“三城一化”建设的总体思路和具体项目。王兆民高度赞扬鄂州市发展思路契合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依托鄂州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主动对接、主动服务、主动融入武汉,为全省区域协同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也为民营企业在鄂州发展创造了更大舞台、提供了更多机会。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离不开良好的营商环境,今年全国“两会”为民营企业发展送来了一系列大礼包,2019年将是民营经济发展的重大机遇期。民企兴,则鄂州强,民营经济是鄂州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随着中央、省、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系列政策举措落实落地,民营企业围绕鄂州市“三城一化”战略,必将迎来新的更大发展。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将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经济统战的独特作用和商会的组织优势配合参与地方招商引资、项目推介等,大力支持鄂州经济社会发展。

 省委统战部经济处,省工商联有关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