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领导出席省楚商联合会会长会议

来源:会员部 吴济君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4-09   浏览次数:

 4月7日下午,省楚商联合会会长办公(扩大)会议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刘顺妮应邀出席并讲话。省楚商联合会会长陈东升,执行会长刘宝林、吴少勋、阎志,及全国湖北商会会长齐聚一堂,共襄大健康产业发展大计。

 

20190407省工商联领导巡视首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场馆.jpg

 王兆民指出,省楚商联合会换届以来,全国楚商在陈东升会长带领下,共举一面旗,同心谋发展,做了几件大事,博鳌年会隆重举办,楚商大厦成功奠基,楚商凝聚力进一步增强,楚商品牌进一步叫响,楚商事业也翻开了新篇章。这次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在武汉举办,也是楚商商帮实力和影响力的体现。

 王兆民强调,去年下半年,习近平总书记短时间内多次就民营企业发展作出重要指示批示,给广大民营企业家指明了发展方向、稳定了发展预期。今年全国两会上,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承诺,将实施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政策,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市场活力。当前,政策环境和营商环境改善明显,货币政策也在向民营企业倾斜,我国经济发展长期向好的态势不会改变。

 王兆民希望,广大楚商一定要顺应时代大势,坚定发展信心,坚守实业,专注主业,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创造更大成绩。当前,省委省政府勾画出一芯驱动、两带支撑、三区协同的高质量发展区域和产业战略布局,湖北正处在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之一,希望大家积极投资湖北、回报家乡,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会后,王兆民、刘顺妮还巡视了由省楚商联合会承办的首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场馆,先后为荆门馆、十堰馆、恩施馆开馆。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绍友陪同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