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王兆民带领民营企业家赴长阳县开展考察对接

来源:宣教部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4-08   浏览次数:

4月3至4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带领11家企业和商会负责人长阳开展助力贫困村出列考察对接工作。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绍友,省总商会副会长湖北梨花村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罗绪军参加考察对接活动。

在长阳期间,王兆民一行走访了榔坪镇长丰村,考察了村里的药用木瓜基地向帮扶企业和长丰村负责人详细询问了木瓜基地的种植面积、销售渠道及给村里百姓们带来的收益情况,并勉励帮扶企业要继续将扶贫项目做实做细,一帮到底、帮出成效。

图片1.jpg

 

随后,王兆民在榔坪镇政府主持召开了省工商联系统助力长阳贫困村出列座谈会长阳县县委书记赵吉雄介绍了长阳县脱贫攻坚的相关情况。王兆民对长阳县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为民营企业作出的贡献点赞。王兆民指出,今年是长阳脱贫“摘帽”的决胜之年,年内要完成11个贫困村出列、2.2万人贫困人口销号、整县脱贫“摘帽”目标,任务十分艰巨。王兆民要求,省工商联系统参与结对帮扶的企业和商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帮扶责任,制订帮扶方案和帮扶措施,提升帮扶成效,让百姓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图片2.jpg

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有关负责人宜昌工商联长阳县有关领导爱帝集团、均瑶集团宜昌公司、卓尔文旅、湖北新冠投资集团、长兴集团、湖北周黑鸭食品有限公司、湖北省江苏商会、湖北省福建商会、湖北省闽南商会、武汉长阳商会负责人参加了考察对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