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与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座谈

来源:经济部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上午,省工商联与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在汉召开座谈会,共商产业援疆等事宜。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刘顺妮主持座谈会。湖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新疆博州政府副州长金鹏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序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黄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金鹏介绍了我省对口工作情况,对省工商联高度重视援疆工作,在产业援疆、关心援疆干部等方面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恳请省工商联进一步加大对博州、五师双河市支持力度。刘顺妮对金鹏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和全体援疆干部克服困难,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敬意!对援工作取得成绩表示祝贺!刘顺妮说,省工商联高度重视援疆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多次组织民营企业赴新疆考察对接推动了一批产业援疆项目落地。下一步,省工商联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第六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湖北省党政代表团对口援疆现场办公会精神,深入推动产业援疆工作,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积极贡献。

省工商联经济部负责同志,省工商联援疆干部、新疆博州商务局副局长韩继军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