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刘顺妮主席热情欢迎广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磨长英来鄂调研

来源:调研室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下午,湖北省工商联主席刘顺妮热烈欢迎广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磨长英来鄂调研,在省工商联会议室热情接待了磨主席一行15人。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序,二级巡视员宋维,党组成员、秘书长黄林,以及各部室负责人、湖北省广西商会代表一同参加了座谈。

41852b09fb8c37c92bdfb2a6e84a5fe.jpg 

b76d8a2f8dab1717182a87d9a6a4f0f.jpg

  刘顺妮主席对磨长英主席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说,广西工商联和湖北省工商联一直以来在工作上联系紧密,去年湖北省非公投诉服务中心筹备初期,我们专程去广西工商联学习取经,了解非公投诉服务的运作模式,受益匪浅。同时,广西和湖北的民营经济交流合作已经成为常态化,双方往来投资合作比较频繁。今后,我们要和广西工商联进一步深入交流,搭建平台,加深两地民营经济的交流合作,携手做好服务民营企业发展这项工作,给来湖北投资建设的广西企业家提供“家的温暖”,不仅要让这些“新湖北人”在湖北顺利扎根,还要扎得牢扎得深。

  磨长英主席说,这次来鄂调研感触很深,不管是武汉光谷,还是仙桃、安陆,目之所及,民营企业都在加速奔跑,荆楚大地处处充满着希望。可以看出,湖北省委省政府非常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工商联对民营经济的服务支持力度很大,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很有活力,春节后民营企业开工率达到92.22%,一季度GDP增长8.1%,在已公布数据的23个省市里增速排名第五,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良好开局。

  磨长英主席此行来湖北,是就“助推最具竞争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兴产业培育与产业链、创新链融合的路径与对策研究”进行专题调研。在4月22日至24日的三天行程里,磨长英主席走访了武汉、仙桃、孝感安陆三个城市,调研了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小米武汉总部、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六丰机械工业有限公司、恒天嘉华非织造有限公司、健鼎(湖北)电子有限公司、火凤凰铝材有限责任公司、湖北爱仕达电器有限公司。所到之处,磨长英主席耐心倾听,仔细询问,了解生产经营、发展环境、融资情况和人才引进等情况。在高德红外,听到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高德红外董事长黄立详细介绍企业发展历程后,磨长英主席对高德红外的“强军梦、强国梦”和科研拼搏精神给予了赞许。省政协办公厅一级巡视员朱清涛,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序全程陪同调研。

33e59ce8f685b7132722601db66a8b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