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全省民营企业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红安举办

来源:宣教部 陈蕊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5-01   浏览次数:

4月27-29日,全省民营企业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红安干部学院大别山分院顺利举办,150名来自全省各地的民营企业家参加此次培训班。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王志军主持开班仪式,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刘顺妮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辅导报告。

 

C18596D27F8B29E219DCE83B4109CC06_副本.png

 

527AE2BF13C32D568989F95C18D63188.png


刘顺妮指出,信心比黄金更重要,面对当前经济下行的压力,广大民营企业家要从党中央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坚定姿态中提振信心,从当前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中提振信心,从支持民营企业经济发展的政策红利中提振信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守住初心,聚焦实业、做精主业,心无旁骛创新创造。刘顺妮要求参训的各位企业家执委、常委要以“主人翁”的心态站前台、当主角,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全省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传解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一系列惠企政策措施,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发展信心、聚焦主业实业,心无旁骛谋发展。培训班邀请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章新平,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孟春林,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邹薇,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平,从我国民营企业发展历程、民营企业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各项惠企政策解读、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

参训学员在交流发言中表示,各项惠企政策的出台有效缓解了企业融资难的问题,降低了企业运营成本,市场竞争环境也更加公平,在这样的利好环境中,将继续坚定信心,聚焦主业实业,谋求新发展。王志军在结业式上勉励各位民营企业家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法守法诚信经营、坚定信心聚焦实业、做大做强做精主业,再创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