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十堰市工商联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十堰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8-22   浏览次数:

6dc4d98b5e2831602de83042901e2c5.jpg

8月20日下午,十堰市工商联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大会由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涛主持,党组成员、秘书长张越代表上届党总支作了工作报告,总支所属10个机关、企业、商会支部的60余名党员参加了大会。

张越对过去三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服务全市中心大局三个方面对过去三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指出了新一届党总支需要改进和加强的工作: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健全和完善党员教育管理制度和激励约束机制,丰富党建工作内容,增强吸引力和凝聚力,提高党务工作者的工作能力。

大会以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张越、王勇、罗辉成、张伟、王利、姜宗国、解恒标等7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张越当选为党总支书记,湖北浩川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勇当选为党总支副书记。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静对本次选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同时对新一届党总支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提出务必要抓学习明方向,务必要强履职明责任,务必要敢担当做表率,务必要重实干见成效的四点建议。

会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明确了委员分工及职责,对下半年党总支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审稿人:十堰市工商联副主席 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