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潜江工商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潜江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0-01-15   浏览次数:

1月14日,潜江工商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潜江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

工商联党组书记关晓斌总结了主题教育的经验教训他表示,工商联坚持紧跟形势大局提高站位、紧贴单位实际筹划推进、紧盯突出问题聚焦发力,强化组织领导,树立问题导向,扎实推进“四项重点措施”落实,主题教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进一步提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坚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更加牢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得到提振,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得到有力推进;积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进一步强化,为民服务、为民解难的信心和动力不断增强;严守纪律“红线”规矩“底线”,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增强,巩固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过去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机关党员干部要更加振奋精神、昂扬斗志,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继续遵循“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着力推动解决工商联改革发展、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全方位服务民企等工作领域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不断增强工作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 

第八巡回组对工商联主题教育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潜江工商联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敢于直面问题、刀刃向内,注重建章立制、深化效果,突出聚焦发展、凝聚合力,取得了显著成效、带来深刻变化。工商联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全力以赴推动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以崭新的面貌和优异的成绩迈向新的一年。审批领导:潜江工商联副主席 何庆峰

总结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