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潜江市工商联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潜江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0-01-15   浏览次数:

春节即将来临,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及时送到帮扶贫困户家中,1月15上午冒着细雨、顶着寒风,潜江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关晓斌带领机关干部,走访慰问了渔洋镇毛桥村的21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和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

走访1.jpg

每到一户,驻村工作队都与贫困户聊家常,了解贫困户目前的生活、生产、家庭情况及各项帮扶政策的落实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面对困难,切实改善生活环境叮嘱他们多注意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过一个愉快欢乐的春节。

走访2.jpg

此次走访慰问贫困户,不仅给贫困家庭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解决年关时节贫困户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更给他们送来了精神上的鼓励,让他们在隆冬严寒之际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及社会对他们的温暖与关爱让他们更加坚定了脱贫奔小康的信念。此次走访是潜江工商联在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基础上的工作再巩固、再提升,工商联干部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持续深化。

审批领导:潜江工商联副主席 何庆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