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咸宁市首家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来源:咸宁市工商联    编辑:咸宁市工商联   更新时间:2020-01-15   浏览次数:


1月15日,咸宁市崇阳县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崇阳县发展大厦八楼举行揭牌仪式。咸宁市工商联副主席徐丹、肖帆崇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石峰出席揭牌仪式。

图片1_副本.png

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是省县三级联动平台,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在线平台具有反映诉求、法律服务、政策服务、社会信用服务、职称评审、商协会沟通、舆情监控、网上调研八大功能,是宣传政策、解疑释惑、优化环境、切实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的重要平台。

徐丹同志指出,成立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精神的具体体现,是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重要举措,工商联系统深化改革、转变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促进“两个健康”的重要途径。目前,市本级和咸安区、嘉鱼县、通城县、崇阳县、通山县均已批复成立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崇阳县为首家正式揭牌的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

石峰同志要求,要把崇阳县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建设好运营好,充分发挥中心的平台作用,倾听企业的心声、反映企业的诉求、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2_副本.png  

  揭牌仪式后,崇阳县工商联开展平台操作业务培训。参训人员均现场完成了注册登陆和实名认证,并初步掌握了平台诉求系统的操作技能,为下一步处置流程的正常使用奠定了基础。(审核人:咸宁市工商联副主席徐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