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恩施州工商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恩施州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0-01-15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下午,恩施州工商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州总结大会的有关要求,全面总结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良好成效,对巩固深化扩展主题教育成果,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工商联事业发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恩施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张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州委第十四指导组组长刘锵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蓉指出,自2019年9月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恩施州工商联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州委统一部署,在州委主题教育第十四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狠抓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张蓉强调,践行初心使命永远在路上,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持续将抓好整改落实放在突出位置,推动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始终坚守初心使命,以勇于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工商联改革发展。

    刘锵充分肯定了州工商联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绩,强调指出,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要持续推进专项整改和问题整改,全面贯彻落实州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积极服务全州经济社会发展。

    州委第十四指导组成员列席会议,州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审核人:恩施州工商联 宿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