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山西捐资596万元购买医疗设备驰援仙桃

来源:仙桃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0-03-02   浏览次数:

“非常感谢山西省派出医疗队支援的同时,又给我们定向捐资购买医疗设备。”229,仙桃市收到山西省捐赠的596万元爱心款,市第一人民医院负责人表示,已按照山西医疗队专家指导,下单采购了一套ICU单元,将尽快用于新冠肺炎患者治疗。

晋鄂情深,126日起,山西已先后向仙桃市派出4批次共246名医疗队员、7名疾控专家参与一线医疗救治,以及流行病学调查、城乡消杀等工作。目前,山西医疗队已接管仙桃市第一人民医院、仙桃市中医医院两个病区。

在自身防护物资相对紧张的情况下,山西省还为仙桃市送来包括医用口罩、防护服、护目镜在内的医用防护物资。上月,山西对口支援湖北医疗队前方指挥部向山西省卫健委申请,紧急采购了30台无创呼吸机、15台有创呼吸机,已经全部运抵仙桃,以最快速度投入临床使用。

(审核领导:仙桃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  陈琼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