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恩施州工商联召开全州工商联主席、书记会议

来源:恩施州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8-03-21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上午,恩施州工商联召开全州工商联主席、书记会议,会议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由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张蓉主持,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王继刚出席会议,8县市工商联主席、书记在会上全面总结了2017年工作,畅谈了2018年工作计划,对《州工商联2018年工作要点》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8县市工商联2017年的工作成绩,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清民营经济发展新形势,进一步理清工商联工作思路。二是要加强政治引领,深入推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三是要继续深入推进“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提质增效,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三是拓展服务手段,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关注民营企业发展中的难点,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难题。四是加强招商联络工作。积极鼓励、依靠商会进行招商,完善异地商会招商引资平台建设,倡导企业招商、商会招商、以商招商,畅通信息沟通渠道,提升招商实效。五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深入推进“五好”县级工商联和“四好”商会建设,加强异地商会建设,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努力培养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的工商联干部队伍,不断提升工商联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