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江浩副主席赴恩施州为百名企业家作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恩施州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8-03-2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振恩施州民营经济发展信心,3月20日下午,湖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江浩同志专程赴恩施州,为恩施州120多名民营企业家和工商联系统干部作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江浩同志从深化民营经济的再认识、党的十九大开启民营经济发展新时代、现代化经济体系与高质量发展和工商联工作的改革创新等四个方面为与会人员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讲座。期间,江浩同志还与恩施州部分民营企业家和工商联干部进行互动交流,分享对民营经济发展和工商联工作的体会。
    课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丰富,案例具体、数据详实,专业性、针对性强,使民营企业家进一步认清民营经济发展的新形势,坚定了发展信心,提升了工商联系统干部服务“两个健康”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