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恩施州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六届二次执委会

来源:恩施州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8-03-21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恩施州工商联(总商会)六届二次执委会在恩施华龙城大酒店召开。
    会议由恩施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张蓉同志主持,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李新同志出席会议。会上,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王继刚同志代表第六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17年工商联工作,并确定了2018年工作思路。会上,六届执委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调整了部分执常委、增补了谭世平同志为副主席、副会长。
    张蓉同志要求,各位执委要紧密结合工商联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主动响应州委七届四次全会号召,积极回应家乡困难乡亲的期盼,广泛参与“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坚守产业报国初心,秉持家国情怀,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扬“工匠精神”,以新发展理念谋划好、发展好自已的企业,当好新时代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表率,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再立新功,为恩施州加快绿色发展、建成全省特色产业增长极和与全省同步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