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郧阳北京商会学子基金发放仪式在郧阳区一中举行

来源:十堰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8-22   浏览次数:

1566434038(1).jpg

8月19日,2019年度郧阳北京商会学子基金发放仪式在郧阳区一中举行,该校2019级十名优秀学子每人获得一万元奖励。郧阳北京商会会长陈初明、名誉会长罗开富等参加发放仪式。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该校2019届的十名优秀学子在家长、老师、同学的共同见证下接受郧阳北京商会颁奖,学生代表表达了对郧阳北京商会的感激之情,并鼓励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罗开富为学子们分享了他的求学经历,感恩他的求学路上遇到的好心人,并且勉励学子们奋发图强,加油学习,取得更多更好的优异成绩。

  郧阳北京商会成立于2013年,由在北京创业成功的郧阳籍人士发起成立。几年来,郧阳北京商会以“联络乡亲,回馈家乡”为己任,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多种形式的交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郧阳社会事业发展献策献力。郧阳北京商会爱心人士的善举,充分体现了郧阳籍在京成功人士“出外不忘家乡,成功情牵桑梓”的赤子情怀,为仍在家乡苦读即将走出大山的学子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让坚守三尺讲台、倾尽心血培养郧阳下一代的老师们备受鼓舞。

  这是郧阳北京商会的爱心人士们第三次到郧阳区一中对优秀学子进行表彰奖励。(审稿人:十堰市工商联副主席 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