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应城市电子商务行业商会创新模式助力精准扶贫

来源:孝感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11-22   浏览次数:

近期,应城市田店镇王店村周边农户陆续将自养的禽蛋送到湖北尝远食品有限公司质检验收车间称重验收,城北周边农户也陆续将自种红薯送到湖北半月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称重装箱……

28b0ce3d99d2e5941e564ab4c2c5981-.jpg

这是我市电子商务行业商会企业响应“百企帮百村、助推精准扶贫”号召,到对接企业收购贫困户农产品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应城市创新工作思路,深入挖掘自身资源和产业优势,鼓励龙头电商企业积极参与精准扶贫,依托“电商企业+基地+专业合作社+农户”模式,通过电商企业在贫困村发展特色产业基地,指导贫困户参与种植养殖,统一回购包销,同时吸纳贫困户到电商企业务工,多渠道帮助贫困户增收脱贫。(审核领导:孝感市工商联副主席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