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福苋集团“籽粒苋”参展中国十六届农业博览会

来源:孝感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中国十六届农业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福苋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联合举办了“一种新的植物蛋白饲草——籽粒苋”展示,中国农业科学院副院长、中国工程院王汉中院士亲临展会现场参观指导,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所长刘春明,作物科学研究所潘照明博士详细介绍了籽粒苋的营养成份和产业链发展情况。

图片1.png

王汉中院士表示,籽粒苋粗蛋白含量高,且营养成份丰富,可以作为我国“替代大豆工程,一种新的植物蛋白源”,希望作物科学研究所与福苋集团努力研发创新,为实现以草代粮、“藏粮于地,藏粮于技”乡村振兴战略作出贡献。

展会现场展示了籽粒苋高产品种、高蛋白青贮饲料、高蛋白青干草等,呈现了籽粒苋目前发展现状以及全产业链生产过程,社会反响热烈,成为本届农博会的一大亮点。

孝感市工商联副主席、福苋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姚保林,总裁陆盛发,副总裁卢洪华参加活动。(审核领导:孝感市工商联副主席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