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云头山•利川红亮相第十六届中国武汉农业博览会

来源:恩施州工商联    编辑:恩施州工商联刘泓婕   更新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

1123,第十六届中国武汉农业博览会在武汉汉阳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中国高端红茶云头山·利川红亮相本次博览会。

一大早,在云头山·利川红的展位上,便有无数参观者被馥郁的茶香所吸引,驻足品尝,一时间人头攒动,来访人员络绎不绝。作为红茶中的佳品,云头山·利川红产自中国长江以南茶树种资源最丰富的地区——恩施州利川市,自1200的高山采摘而来,以传承自土家族古老制茶技艺,对采摘、分拣、精制等多道工艺流程加以精炼。茶叶成品色泽乌润,口感香醇,得到了品茶者的高度赞誉,场面一度十分热烈。

有消费者品茶后这样评价:我算是个资深茶迷,几乎每天都离不开茶叶,尝过的红茶种类很多,这个茶(云头山·利川红)甜香馥郁,入口甘醇顺滑,确实是茶叶中难得的上品

以此次农博会为契机,利川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副主席企业——利川金利茶业有限责任公司将持续加大生产投入与市场推广,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快开拓国内外茶叶市场 。秉持立善良志、当善良人、做善良茶、行善良事的企业理念,把仁义礼智信的传统儒家文化与中国茶道久远传承。 (审核人:恩施州工商联 喻东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