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组”走进湖北职协

来源:办公室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省工商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组”走进湖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黄啟林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四个切实”带来的新机遇等方面进行学习宣讲。湖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会员及企业家近百人聆听了宣讲。
 
黄啟林在宣讲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提出的“四个切实”总要求,构成了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四梁八柱”。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指导方针;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湖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湖北改革发展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湖北改革发展的主攻方向;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湖北改革发展的使命担当。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为做好新时代湖北各项工作提供了思想指引、实践遵循和前进动力。让我们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谱写荆楚儿女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宣讲结束,湖北职协会员展开了讨论,积极畅谈学习体会。大家在发言中说,党的十九大之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考察长江,为长江经济带发展把脉问诊,为湖北发展定位引航,这是我们湖北发展进程中具有历史性、标志性、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既高瞻远瞩抓顶层谋划,又亲力亲为抓工作推进,充分体现了总书记的领袖风范、思想伟力、历史担当、为民情怀、务实作风和人格魅力。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人民充满了感情,对湖北的发展寄予厚望,让我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殷殷期望,我们要时刻铭记于心、时刻感恩奋进。我们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积极融入长江经济带建设中去,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应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