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赵序沨赴企业调研春节后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胡青 余水晶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2-02-15   浏览次数:

2月14日,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序沨率队走访武汉逸飞激光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了解春节后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向企业致以新春祝福。

微信图片_20220214173325.jpg 

武汉逸飞激光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介绍了企业在精密激光焊接与智能装备研发、生产和销售方面的发展历程、产品种类、未来规划。得益于省委、省政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有力举措,企业已于正月初三开工,生产经营稳定,订单持续增长。

赵序沨对企业春节期间落实“早开工、早生产,奋进开门红致以敬意并表达祝贺。他指出,当前湖北经济发展重回“主赛道”,排名重返全国第7。这份来之不易的成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也是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作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要珍惜当前大好局面,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企业发展融入国家、省、市发展规划,努力抓住机遇,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要聚焦主业、做精主业,打造无可替代的竞争力,进一步提升产品知名度,做出湖北品牌,为实现全省“开局企稳、复元打平、再续精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工商联调研室、经济部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